1 頁 (共 7 頁)

《圖》又是一個各種塗鴉(10/24更新)

文章發表於 : 週一 4月 20, 2015 10:46 am
xiao666
 
嗨大家好又是我(?),之前那篇沉下去了懶的撈起來加上不太想面對黑歷史,所以就另開新樓了

各種塗鴉放置處,大概只會有塗鴉,完成的作品機率非常非常低


以及更新就用留言的了,擠同一樓的話圖片多了還要改成連結,覺得太麻煩(懶


更新的話除了天時地利人和之外還要看心情(#),最後感謝觀賞



※ ※ ※


傳送門:

(04/20更新)

(04/27更新)

(05/14更新)

(06/30更新)

(07/01更新)

(07/14更新)

(07/22更新)

(08/11更新)

(10/10更新)

(11/15更新)

(12/26更新)

(06/01更新)

(09/15更新)

(10/24更新)

 

Re: 《圖》又是一個各種塗鴉(04/20更新)

文章發表於 : 週一 4月 20, 2015 10:47 am
xiao666
 
 
(04/20)


主要是用來練習上色的撇撇,覺得對於頭髮的上色好像有了點心得吧大概(?


圖檔

百介



圖檔

阿加流



圖檔

紅毛狂言

 

Re: 《圖》又是一個各種塗鴉(04/20更新)

文章發表於 : 週一 4月 20, 2015 11:04 am
kevin60903
狂言的頭髮有番茄醬的味道!!(聞聞!!

好久不見了......(第三次)

能看到魈浮上來真開心

Re: 《圖》又是一個各種塗鴉(04/20更新)

文章發表於 : 週二 4月 21, 2015 8:06 am
golf755262
kevin60903 寫:狂言的頭髮有番茄醬的味道!!(聞聞!!

好久不見了......(第三次)

能看到魈浮上來真開心

好有趣的畫風 顏色的運用看起來柔和又很有特色
不知道衣服的顏色再加上去又會是甚麼效果呢??真令人期待
(話說我好想巴殺介的頭像....

Re: 《圖》又是一個各種塗鴉(04/20更新)

文章發表於 : 週二 4月 21, 2015 11:50 am
kevin60903
golf755262 寫:
kevin60903 寫:狂言的頭髮有番茄醬的味道!!(聞聞!!

好久不見了......(第三次)

能看到魈浮上來真開心

好有趣的畫風 顏色的運用看起來柔和又很有特色
不知道衣服的顏色再加上去又會是甚麼效果呢??真令人期待
(話說我好想巴殺介的頭像....


哈哈!和他人畫的狂言相比,我畫的真的很欠扁XDD

炎刃穿陰陽師袍呢…

Re: 《圖》又是一個各種塗鴉(04/20更新)

文章發表於 : 週二 4月 21, 2015 2:04 pm
R11R22
好久不見了~~>3<

Xiao的畫還是可愛又大方呢wwwwww

至於殺介的頭像.....我覺得那本來就是狂言啊....((被冥海

Re: 《圖》又是一個各種塗鴉(04/20更新)

文章發表於 : 週二 4月 21, 2015 9:20 pm
porthos95119
鬼好久不見啦~ 照片很漂亮喔 繼續加油~

Re: 《圖》又是一個各種塗鴉(04/27更新)

文章發表於 : 週一 4月 27, 2015 3:55 am
xiao666
(04/27)

我現在是用手機,用手機回覆麻煩到炸掉,所以留言我今天晚點再開電腦上來回覆,總之先更新點東西

雖然是舊圖(#



圖檔

桃組


圖檔

風魔小太郎&阿加流

圖檔

風魔小太郎


圖檔

阿加流

Re: 《圖》又是一個各種塗鴉(04/27更新)

文章發表於 : 週一 4月 27, 2015 8:04 am
golf755262
xiao666 寫:(04/27)

我現在是用手機,用手機回覆麻煩到炸掉,所以留言我今天晚點再開電腦上來回覆,總之先更新點東西

雖然是舊圖(#



圖檔

桃組


圖檔

風魔小太郎&阿加流

圖檔

風魔小太郎


圖檔

阿加流

桃組讓我想再去怪木多刷幾場的衝動(遭踹飛
這個程式畫出來的圖都有一種柔和的感覺呢
阿加流和鬼猛玉的那一張有一種很神秘卻又高雅端莊的感覺

Re: 《圖》又是一個各種塗鴉(04/27更新)

文章發表於 : 週一 4月 27, 2015 12:54 pm
kevin60903
xiao666 寫:(04/27)

我現在是用手機,用手機回覆麻煩到炸掉,所以留言我今天晚點再開電腦上來回覆,總之先更新點東西

雖然是舊圖(#



圖檔

桃組


圖檔

風魔小太郎&阿加流


桃組~~抓抓!!

小太郎在欺負阿加流?!(誤